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压力?心烦?想太多??

最近好像一直很烦。。。忙完这样,忙那样。。。很快又要出发去槟城公干两个月。。。但是这里的种种问题好像解决不了。。。不想这样,但是很多时候避免不了。。。一直很会想太多的自己,好像最近又开始自找麻烦。。。到底是想太多,还是事实如此?

忧郁了好几天,好好坏坏,身体也开始不听话。。。 一会儿头痛,一会儿拉肚子,一会儿涨风。。。那天才在地铁站差点晕倒,后来载我去看医生,但是就迟到了。问他,好像有稍稍不爽一点。。。我也不想啊。。。大不了下次自己解决好了。。。

昨天呢,本来好端端去吃饭,她说脚痛要调鞋子。问我什么时候再去,我说这个星期不行,下个星期吧。。。没反应,我就说那么让A载吧。。 还是没反应。。。后来问老公,为什么不让A载?又不是没去过,又不是不会驾车,又不是没有车用。。。他说不想麻烦人家。。。请问人家是什么?她不是大家的吗?

好像说了很多抱怨的话。。。但是这些都不是可以光明正大告诉当事人的。。。不然,我看会火山爆发。。。

突然想起一句话。。。 如果他不爱你了,那你就爱自己多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