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忙碌的一天

今天忙透了,早上跟一个同事带一班泰国来的护士去她们站岗的病房。交待后就会办公室处理一些 paper work。 然后就到我之前站岗的部门帮忙,因为有一个同事A刚好放假。另一个同事B又刚调到那个部门不久,我就‘义无反顾’的自愿回那个部门帮忙一个星期。。一整个早上知道中午的一点钟我们两个都好忙。进院部一直把病人送进来,手术室又一直催,麻醉医生又一个接一个的来看病人。忙得我们几乎手忙脚乱。就在一点钟的时候,我们还在忙,一个医生打电话给我,说他在急诊室,有一个病人准备动脑部手术。要我过去安排一切。。我只好放下进院部的工作,让那位同事B接手。然后赶过去急诊室安排那位病人动手术的准备。 settle 了那位病人的东西,我又赶回进院部帮同事B。当所有混乱环境都解决了的时候,看看手表已经是下午的三点钟了。。同事B就去吃午餐,(其实我也还没吃,但是因为我是‘senior’的关系,所以让他先去吃。) 到最后我的午餐变成了下午茶。
虽然今天很忙,也没什么喝水,当然,也没有toilet的production。 离renal stone 的机会又多了一些。。哈哈! 但是不知怎的,我觉得很满足。也很开心。。。这种忙碌的工作时间,虽然所办的并不完全是我工作范围以内的东西,例如进院部,但是相对我之前经常无所事事,迷迷糊糊过一天强多了。。。
虽然很多人认为做工只是为了糊口,但是我却认为 satisfaction 也是很重要的,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