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好惨的我

这个星期二,我们医院送来一批 H1N1 的预防针, 所有医院的前线工作人员都必须接受注射。 当然,我也不例外。 打了针过后,倒也没什么副作用。 只是手臂有些痛。 昨天早上,老公说我的手臂好像肿了些, 我也没留意, 不过手臂是蛮痛的。 回医院问了一个资深护士的意见, 她说应该没大碍, 我就不当一回事咯。。。谁知昨晚竟然开始发烧, 天晓得我多久没发烧了。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今天早上开始全身疼痛, 走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没办法, 只好去看医生, 拿了MC就回家休息。 睡一觉醒来,感觉好多了。 只是头有点痛, 管它呢!今晚早些睡咯。奉劝各位考虑打这个预防针的朋友们要三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