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令人讨厌的护士长

今天病房不怎么忙,所以比较有时间‘偷懒’。。。 有个师姐告诉我,年假的申请表格应该要提早交,因为飞机票提早订的关系。。。人事部需要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来处理年假申请表以批准飞机票落实的日期。。。我就填了表格,兴高采烈的交给护士长,她起先告诉我说最后一份carbon copy看的不是很清楚,需要重新再填一次。
护士长说的话,当然要听。。。重填了再次交给他时,这个所谓的代护士长居然给我脸色看。说什么我的假期不是短期内的事(我的假期是明年的一月),别再这个时候打扰他,因为他很忙。。然后我告诉他我需要在十月中确定飞机票,年假申请表格一定要在那之前到达人事部。他听了不以为然,说不需要这么早交,又说我还没通过使用期。这也罢了,他还说不知道我能不能通过这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期,真是气死我了!!!简直就是狗眼看人低嘛!!!
没办法,我只好拿着我那好不容易填好的表格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真是太过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