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凄凄惨惨

今天是我跟宝贝老公的三周年结婚纪念日,可惜现在的我在远方的国家打工。。。不能回家跟老公庆祝这非常有意义的日子。。。 (是为一凄)

再来就是牙痛了一个星期,我想应该是要长智慧牙吧。。好死不死,竟然在我不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才来长。。。 (是为二凄)

跟着就是我那可恨的护士长,今天以为她良心发现,问我的假期申请表。。拿了给她看后,竟然说不能批准我的年假。。。原因是因为我是最后一个员工申请那段日期放假。。 她只可以批准三个员工在同一时间放假,多过三个就不行了。。。亏我的师姐还说我是第一次放假,应该有优先权。。而且实在华人最看重的农历新年丫!!! (是为三惨)

真是凄凄惨惨。。。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