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莫名的 失落。。。

在沙地将近三个月了。。。这三个月来,我的情绪一直起伏不定,有些时候甚至觉得自己疯了。。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我会允许自己的情绪有那么大的波动??
想想原因,很大的因素是因为我离开老公太远了。结婚三年来,第一次离开那么远,那么久。。。很多时候很想再任性一次,辞职不做回家好了。。。但是事实摆在眼前,我已经一脚踏在不能回头的路上,如果就这样放弃的话,我们以后的路就会更难走。。。所以这个念头也随着一闪而逝。。
今天我没做工,老公也刚好今天没打球。现在的他一个星期最少有5天打羽球,而我也不可以在他打完球回来后一直拉着他谈天,因为隔天他还得工作。。我也担心他如果跟我聊得太迟的话会没精神工作。。。
但是偏偏他今天交了月结单后就跟朋友应酬,按摩。。。搞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家,而我,等了一天也就跟他聊了2’40”。。。这样够吗?是我太贪心了吗???
想了很久,还是没有答案。。。。
看来今晚又是失眠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