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夜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值晚班时候の我有空总是想要写部落格,记录一下当时の心情。。今天,也不例外。因为还是哈芝节の沙地,病人也相对得比平常少很多。平时我值晚班の时候总是照顾 4-5 个病人。这两天不知怎的,我只分配到照顾 3 个病人,而且都是很 light 的。不像之前那样,4 个病人有两个有一大堆抗生素。每到早上 6 点就忙得手忙脚乱。说来也奇怪,我只不过值了不到两个星期の晚班,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值白班了。。。
迟些时候轮回白班の时候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呢?
但是最近の我不知怎的开始有失眠の问题,就算隔天上白班,晚上总是翻来覆去不能入眠。反而晚班放工后更容易遇见周公。一向来不喜欢,不习惯晚班の我居然会因为上了晚班后の好眠而喜欢上晚班。。
这不是变成了名副其实の夜猫了吗?
今天放假,祝我今晚有个好睡眠!!

1 comment:

  1. 哇,训练一下野猫生活,回来就可以陪我们发疯了咯,不再过老人家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