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一时的想不开。。

昨天刚刚上完晚班,但是就在凌晨4点的时候,忽然很想睡觉。。。怎样都赶不走那只可恶的瞌睡虫。。。因为昨天跟3个好友去了购物,根本没有好好再宿舍休息。。。突然觉得很辛苦,好想回家,因为我已经4年没当过晚班了。。。
就在一时冲动下,发送了一封短讯给老公,告诉他我好想回家,不想呆在这里工作了。。。我想这更突如其来的短讯应该吓倒他了。。。然后他就劝我说再忍耐多十个月,就可以回家了。。。过后我也觉得自己太冲动了,其实只是想发发牢骚罢了。。。冲口而出后感觉好多了。。。只是连累老公虚惊一场。。。

放心吧,亲爱的老公,我会坚强的在这里度过剩下的十个月,很快,我就会跟你团聚了。。。
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