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感动的时刻

昨天早上的incident发生后,本来又开始忧郁的我在回宿舍的路上一直忍不住掉泪。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一来shift in charge 也没说什么,二来其实不小心打碎药罐也没什么大不了。但是不知怎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往下掉。
这个时候一个在这里做工了一年多的朋友 (其实我跟他只是 hi-bye 的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他知道了后安慰我别担心,医院并不会因为这等事就把飘洋过海的护士送回家。我听了后虽然明白,但是天生敏感的泪腺一时之间还是停不了。只是觉得很感动,也不知自己怎么了。。。

然后昨晚当班的时候,交班给我的菲律宾护士也令我很感动。只是不知是否因为他们知道了早上的 incident 而来安慰我。Endorsing 的时候一个病人(小孩)看到我 (有或者是白衣的护士) 就哭了,我就开玩笑的说也许这个病人看到我就怕了。谁知他很认真的告诉我说:Jackie, 我不要你这样说自己,其实你是很好的护士。要对自己有信心。。。

听了后又有一股莫名的感动大从心底浮了上来,真的谢谢这两位昨天让我感动了一次又一次的天使,对于身处远方的我是无比的温暖。。。。

Thanks a lot to Gurmeet and Gladys...
Both of you are my angel!!!

3 comments:

  1. 加油~在远方的我们就是要这样。。有坚强的心才可以走下去
    也谢谢你们。。。一直这样照顾我。我也在感动中。。

    ReplyDelete
  2. 好姐妹,这个当然是心照啦。。。
    在遥远的国度打工当然需要朋友无时无刻在身边支持,否则这条路真的会很难走下去,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姐,加油!!我会支持你的,还有和你在一起的好姐妹也会陪伴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