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倒霉的一天

昨晚当值的时候,整个晚上都忙,没什么时间坐下发呆。。。原以为早上放工过后会宿舍就可以倒头大睡,怎知就在早上我跟一个师姐检查药的时候,竟然失手打破一个ampule的受控制药物。当时我当场愣住了,因为我知道就算在自己国家,发生这样的事件也可以闹出一场不小的风波。。何况现在我身在这个对我来说还是很奇怪的国家。。。
然后我的 shift in charge 就说要写 incident report ,没办法,谁叫我自己不小心,只好写了。。。
这样还好,最糟糕的是我连试用期都还没通过,听那班senior说,这样的事件在这间医院并不是小事情。。。不听还好,听了不得了。。。。当时的我真的好害怕,生怕就这样被医院遣回马来西亚,倒是怎么办?债务还有一大堆还没偿还。。。。
好在过后问了在这边工作了一年多的朋友,他说医院不会因为这样的小事情遣护士回家。。。
一颗心总算放下了。。。
希望以后我可以事事小心,别再闯祸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