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公公的生日

今天是公公的生日,可是糊涂的我却要老公来提醒才知道。。然后就由老公打电话给我再把电话交给公公让我跟他老人家道贺。
公公听到我的声音很开心,他说今天生日但是想到我不在他身边,听起来有点失落。。。然后我说明年才回家跟他补祝生日,请他吃和饭。。。
公公说,只要请他吃云吞面就好。。。。。。
挂了电话后忽然觉得很心酸,觉得他老人家生日,我这个作为他心中的乖孙女竟然不能在他身边跟他庆祝,略尽一点点的孝心。。。
想当初我一心要来这个陌生的中东国家做工时,公公非但没有阻止,还很支持我的决定。。。只是说,别去那么久,一年就够了。。。 多么开通的老人家。。。
只能在这里跟公公说声:“祝你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2 comments:

  1. 只剩下我一个在他身边哦。。。。。

    ReplyDelete
  2.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他,等我回来跟他补祝生日哦。。。

    ReplyDelete